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讲堂 > 公益知识

公益十年 盘点影响公益10年100人(转载-部分)5

时间:2011-07-24 11:43:23  来源:  作者:

40.古润金

  马来西亚皇室拿都、完美公司(中国)有限董事长

  在完美,慈善是人人都可参与的事业。完美投资中国的15年中,古润金和他的"慈善团队"在全国各地参与和捐助了180多个社会公益项目,在中国大陆的各类捐款达2.4亿元。

 

  41.刘沧龙

  宏达集团董事长

  他历经30年打造出资产数百亿的企业集团;他"达则兼济天下",自1999年至今,捐资总额超6亿元。2010年,他捐款9473万元,用于救灾、教育、社会公益。

 

  42.杨卓舒

  卓达集团董事长

  杨卓舒说,今生有三个愿望:一是办一流企业,二是办一流大学,三是办一流慈善机构。在其带领下,17年来,卓达集团累计为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捐款近十亿元。

 

  43.潘亚文

  北京中奥联合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5年,心向慈善的潘亚文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288万元成立"潘亚文助学基金".十多年来,潘亚文累计捐款超过2000万元,帮助贫困大学生和其他贫困人群2000余人。

 

  44.王志泽

  汇佳教育机构董事长

  热心参加公益活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汇佳学校已经成为一面旗帜,成为一种美德,一种昭示,一种传统。非典、汶川地震等灾难面前,汇佳学校都积极捐赠,履行社会责任。

 

  45.李爱君

  深圳航空城(东部)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作为澳籍华人,她饮水思源,回国投资兴业同时不忘回报祖国。2008年,她出资1亿元创办桃源居基金会,开创"善治社区"新模式。

 

  46.郑重

  如新中国总经理

  从蜜儿餐到捐助希望小学,再到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的成立,郑重强调要"透过商业模式来做公益事业".如新"让公益成为一种再生的力量"的努力,带给社会不少启迪。

 

  47.杨勋

  真维斯国际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

  真维斯是国内少数几个把回馈社会与公司文化和发展战略紧密结合的企业之一,多年来,真维斯援建的希望小学35所;新成长阳光操场55个;希望工程爱心社24间,参与1500多人;在全 国24所高校设立大学生助学基金,共计1800万元;慈善歌会足迹遍布10几个城市,累计捐赠近6亿元。

QQ书签 雅虎收藏夹 百度收藏 Google书签 资源收藏 我摘 新浪ViVi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diglog 和讯网摘 POCO网摘 Del.icio.us digg reddit spurl blogmarks
告诉QQ/MSN好友】【纠错有奖】【回到顶部】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上一篇:公益十年 盘点影响公益10年100人(转载-部分)4  下一篇:公益十年 盘点影响公益10年100人(转载-部分)6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海内外著名公益组织(部分)
  2. 全球青年服务日(续)
  3. 公益(公益)组织及非营利组织概念
  4. 志愿服务工作基础知识(一)
  5. 志愿服务工作基础知识(三)
  6. 志愿服务工作基础知识(二)
  7. 国际志愿人员日(三)
  8. 国际志愿人员日(一)
  9. 全球青年服务
  10. 公益十年 盘点影响公益10年100人(转载-部分
善基金·中国心

关于善基金 | 爱心团 | 特别声明 | 免税文件 | 诚聘人才 | 联系我们
--------------------------------------------------------------------------------------------------------------------------------------------------------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0029793号-1